這陣子身體明顯感覺自在些。

以前以為吃保健食物是護身符,有吃有保佑,所以在飲食上反而不注重。加上工作上的忙碌,很多時侯只求飽不求營養,反而落入了惡性循環裡。在經歷了身體狀況不佳的狀況下,真的感覺到很多疾病是吃出來的。

然而,這陣子接觸艾薾保 Arbonne後,徹底改變我飲食的習慣。

對我來說,吃東西現在變成是最簡單的事,吃原型食物遠離基改食物遠離麩質,不用餐餐計算熱量,開心進食。

因為個人健康因素,所以我選擇非大豆的製品根據食藥署統計,超過九成七的進口黃豆都是基因改造黃豆,粗估國內約有超過六成黃豆製品是由基改黃豆製成,

相關報導: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focus/paper/1045822

本身有腫瘤的我,能不吃就不吃。

每天早上一杯的奶昔,有豐富的蛋白質來源(豌豆・蔓越莓與糙米植物性蛋白質的完美組合)搭配五色蔬果(37種天然蔬果植萃精華)及高纖補給粉,滿滿一杯的營養,讓我有活力的開始我一天職業婦女的生活。

中午及晚上一樣以潔淨飲食的原則,吃原型食物,白米好,糙米更好,麵食類能不吃就不吃,可以避掉許多麩質的過敏源,多樣的青菜及簡單烹調的肉類或蛋。而餐跟餐中間,一定補充低糖份的水果,如青蘋果或香蕉 ,或是少量的無調味堅果類。

身體有自癒的能力,但是平常不當的飲食,吃進去來不及排除代謝,漸漸的累積在體內,所以一堆不明病痛開始找上門。當開始實行飲食淨化時,你的身體一定會給予正向的回饋。除了身體毒素的排除,你的身體會引導你朝潔淨的飲食邁進,好的食物讓你精神奕奕,不當的食品讓你昏沈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飲食淨化概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比遇見艾薾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