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加入了艾薾保 Arbonne,這也是一個很奇妙的綠份。

以前買保健食品,都是為了家人,自從自己的身體不佳後,我開始找能在健康上有所幫助的飲食及食品。

我開始增加自己料理的次數,我本來就不善烹飪,但為了家人及自己的健康,我開始上網找料理的食譜及方法,加上以前在婆婆身邊的學習,所以現在一餐準備三菜一湯不成問題,但就會那幾招半式。

記得要結婚前,我一直逃避廚房的事,就算媽媽耳提面命,我也不當一回事,要離家前,學了一道三杯雞,說真的,沒有基礎的人,光憑那白紙黑字的食譜,哪能變出美食?

婚後沒和公婆住,為了表現誠意,我還真煮了三杯雞,只是我活在幻想中,這一煮,就連吃了一個月,現在想來都好笑。老公還真有耐性,現在這道菜,在我家,可是不能出的料理,因為到現在,我還是煮不出那好味。

離題了

以前我都以為保健食品大同小異,只要價位可以接受,又合緣的就好。直到靜宜向我介紹艾薾保,大概是我一開始不排斥直銷,反正我聽完不吃,也沒損失,所以就約了靜宜碰面。

聽著她介紹這家公司是友善環境 (誰會說自家產品是破壞環境),不做動物實驗(這我倒是一開始無感),純素無麩質(這我很好奇,從沒人提過這名詞),而且這家公司的產品政策是:有疑慮的成分就不會放在產品裡,聽到這,我開始質疑,有這樣有良心的公司嗎?而且在每一樣產品裡,都完整標示全成份,不像其它家公司,只標示主成份,所有產品也通多國的認證。

這家公司雖是105年11月才進入台灣,但在美國卻有36年的歷史了,從網路看到許多因為艾薾保而改變健康的鐵證,所以,我決定試試,反正全台灣最大的A公司我都喝過,說真的,除了傷荷包,這陣子身體陸續出狀況,也該是和A公司說分手的日子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比遇見艾薾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